善良車主幫付修車費就消失 網:這不是人,是佛了!

▲發生車禍現場,附近民眾見狀,一大堆人不約而同上前幫忙,展現出台南人濃郁人情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發生車禍時,有善心人挺身而出真的令人感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非故事當事者)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年頭三寶駕駛防不慎防,就算自己非常謹慎小心,但也免不了其他駕駛有突發狀況。根據交通部統計「每年有3千人死於交通事故」,這樣的數據更提醒用路人必須「眼觀八方」了。網友在Dcard上說,弟弟前日騎車,突然一位阿伯從旁邊衝出,讓他當場摔車,還刮到路邊一台Lexus鈑金,這時候車主下來走向弟弟...

原PO的弟弟當時車速只有30,眼看汽車車主下來,心想這位Lexus車主應該是要開口索賠,想不到車主卻微笑關心弟弟的傷勢,後轉頭怒斥阿伯「害別人摔車了啦!(台語)」,除了當下這個暖心舉動之外,Lexus車主先把弟弟載去某間車行包紮,順便載修車師傅回到車禍現場幫忙把車騎回車行修理。正當弟弟要付錢時,老闆卻說「車主已經付清了」,讓他真的非常感謝這位出手相救的善心人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這樣的善舉都大讚「車主真令人感動」、「這就是貴人」、「錢付完就消失,遇到土地公?」、「是上帝吧,這個人!」,更有人覺得「這種車主大概跟台灣的稀有動物差不多了」,因為善舉讓許多人感動,也有人發誓考到汽車駕照之後「我也要當這種人」,也有網友抱怨「我都是遇到撞倒我再來要賠償的WTF?」看到這個真實故事,只能說,一個不經意的善心,果然會讓社會充滿溫暖,而且這種正能量肯定還會蔓延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