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在地聯盟發布:桃市議第五會期18位議員32次質詢全勤

▲蟬連八屆議員的桃園市議員謝彰文,質詢率全勤,展現其認真問政精神。(圖/取自謝彰文臉書)

▲蟬連八屆議員的桃園市議員謝彰文,質詢率全勤,展現其認真問政精神,始終如一。(圖/取自謝彰文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在地聯盟」13日發布桃園市議會第一屆第五會期各議員表現指出,經統計各議員於各局處業務報告的質詢率為77%,略低於第四會期的79%、與第三會期的80%,議員們為民喉舌的勤惰保持平穩。而各選區中以大溪復興區議員的質詢率97%一枝獨秀,遙遙領先其他選區的議員。

「桃園在地聯盟」指出,該會期各局處的施政報告,總計有32天。在這32次質詢機會中,有部分議員出席發言次數為個位數,但也有為數不少的議員全勤出場。

全勤(32次質詢機會皆有發言)的議員人數與前兩會期相同,皆為18位。這18位議員,分別是:萬美玲(桃園)、黃景熙(桃園)、范綱祥(桃園)、黃婉如(桃園)、陳美梅(桃園)、李光達(桃園)、林政賢(桃園)、邱素芬(桃園)、許清順(蘆竹)、郭麗華(蘆竹)、陳治文(大溪復興)、楊朝偉(大溪復興)、王浩宇(中壢)、彭俊豪(中壢)、謝彰文(平鎮)、李家興(楊梅)、周玉琴(楊梅)、林志強(平地原住民)。

「桃園在地聯盟」說,桃園市議會第一屆第五會期,會期為4/11至6/14,本會期聯盟仍然只採計口頭質詢,書面質詢的部份,仍待議會或黨團給予善意的回應。未來若議會或黨團願意提供書面質詢資料,聯盟也會統計後一併公布,以肯定認真負責的議員。而這也是「桃園在地聯盟」,連續第四年公布議員的質詢表現及量化統計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