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呆坐橋墩...男跳下台17線中彰大橋 漂出海口失蹤

▲中彰大橋男子跳橋輕生失蹤,船艇與直升機出動搜救。(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中彰大橋男子跳橋輕生失蹤,船艇與直升機出動搜救。(圖/記者莊智勝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警消傍晚5時許接獲報案指,龍井區台17線中彰大橋18.5K處有男子企圖跳橋輕生,轄區警方回報指出男子已經跳下,急需搶救,消防局立刻出動各式船艇、救護救災車輛到場,發現男子在烏溪河道中不願上岸,任由身體自下游出海口漂移,之後不見蹤影。目前已派直升機協助搜尋,海巡署搜救船也在出海口尋找男子下落。

消防局指出,民眾行經台17線中彰大橋往龍井方向,發現1男子手拿著衣服坐在橋墩上,疑似想輕生,因此通報警消;之後派出所員警陸續回報,指該男子已經跳橋,急需搶救。消防局合計共出動18車輛、4船艇、44消防員和2空拍義消,另外也向消防署申請直升機協助。據悉,跳橋民眾是彰化伸港鄉柯姓男子,年約38歲,身穿灰色上衣、長褲,騎乘銀色機車。由於直升機執行空域搜尋時航道有落雷,不利空域搜尋,已於晚間6時28分返回基地。

▼中彰大橋男子跳橋輕生失蹤,船艇與直升機出動搜救。(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中彰大橋男子跳橋輕生失蹤,船艇與直升機出動搜救。(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