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妹車窗甜留「到站叫醒我」 驚人顏值讓網友全都震撼了

▲學生妹車窗甜留「到站叫醒我」 驚人顏值讓網友全都震撼了。(圖/翻攝自推特@4SsKq)

▲日本一名學生妹在車窗留言「到站叫醒我」,但轉身卻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超狂大叔。(圖/翻攝自推特@4SsKq,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電車上經常能看到許多學生妹的身影,但這次真的讓人看傻眼。日本一名男網友4日捕捉下這特別的一幕,因為有一名身穿制服的學生妹在車窗上寫下「到站時請叫醒我」,沒想到轉過正面一看,卻是一名面部嚴肅的大叔,讓許多人看完後都忍不住直呼「反差實在太大啦!」

日本網友「エルゼット」(@4SsKq)4日在推特上傳3張電車學生妹的照片,內容可以看到這名學生妹在起霧的車窗上留言「到站時請叫醒我」,隨後抱著書包在座位上沉沉睡去,但仔細一看,這名「學生妹」根本就是貨真價實的中年大叔,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反差好大」、「看了好想吐」、「是想嚇死誰」,但也有人稱讚大叔「很可愛」;截至目前為止,這則貼文已被轉貼4.1萬次,累積讚數高達6.8萬,掀起熱議。

▲學生妹車窗甜留「到站叫醒我」 驚人顏值讓網友全都震撼了。(圖/翻攝自推特@4SsK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