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招募清潔工 享33天年假+吃皇室免費午餐

▲▼英國女王招募清潔工,年新6位數又有免費午餐。(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推特)

▲英國女王招募清潔工,年新6位數又有免費午餐。(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目前正在大力招募清潔人才,這次她開出了兩個職缺,其中一個可享周休二日,每周只需工作20小時;而另一項職缺可供兼職或全職,且一年能享有33天年假,條件十分吸引人!

英國皇室官網上不時會刊登新的職缺,日前才剛發佈接線生與社交管家的應徵資訊,這次則是要招募清潔工,分為兩個職缺,且享有不同待遇,若是應徵至愛丁堡荷里路德宮上班的清潔工,每周需工作20小時,而官網也大方公布年薪將有8788英鎊(台幣約34萬元)如果是選擇在倫敦溫莎古堡工作的清潔工,每週需工作5天,皇室會提供免費的午餐,更讓人羨慕的是,一年可以獲得33天年假,不過有別於前項,薪水多少並未明列。

▲▼英國女王招募清潔工,年新6位數又有免費午餐。(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推特)

▲英國女王的住處,愛丁堡荷里路德宮。(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 推特)

從官方的招募資訊得知,如果有家務清潔的經驗會有所加分,但如果不會打掃也沒關係,將會有專業團隊負責培訓新進人員,皇室重視的是,需具有良好溝通能力、懂得團隊合作以及了解時間管理的重要性。

最重要的是,皇室清潔工必須確保遊客參觀路線維持最佳狀態,無論是公共區域、職員辦公室或住所都是他們的負責範圍。與一般清潔工不同的是,他們還得小心翼翼地清理高級地毯、古董花瓶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