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都可霸氣宣布!7月起全面調薪 打工時薪平均最高155元 

▲▼CoCo都可手搖飲宣布7月全面加薪。(圖/翻攝自CoCo都可臉書)

▲CoCo都可手搖飲宣布7月全面加薪。(圖/翻攝自CoCo都可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是打工旺季,CoCo都可不畏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宣布自7月開始,門市人員薪資全面加薪,薪資漲幅為3%~5%,計時人員的基本時薪,平均將調至145~155元,約基本時薪的1.12倍,讓不少人直呼霸氣!

根據《聯合》,CoCo都可員工起薪比現行基本工資2萬1009元高,計時人員時薪也高於133元,這次調薪將可以讓計時人員的基本時薪為,平均調至145~155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oCo都可表示,如果薪資環境再低迷下去,將無法讓年輕人有信心及動力,因此希望透過加薪來鼓勵員工,希望能吸引更多優秀人才。

CoCo都可於2015年門市突破2,000間,成為橫跨世界各洲的知名茶飲連鎖品牌。 版圖擴及上海、蘇州、北京、成都、廣州、杭州、武漢及香港等各大城市, 並拓展至美國紐約、洛杉磯、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韓國、南非、泰國、印尼、越南、菲律賓以及英國倫敦與澳洲等世界各地, 成功建立「奠基傳統、勇於創新、放眼國際」的跨國企業。

網友看了好奇表示「是不是飲料也要漲價了?」、「雖然我現在不太捧場,不過加薪就是要給讚」、「之前已經有部分的飲料調漲了,現在終於替員工加薪」、「還算霸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