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ony將於 IFA發表 18:9 滿版螢幕旗艦拚三星、蘋果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看來 IFA 2017 期間,Sony mobile 又要展現黑科技了!日本顯示器大廠(JDI)宣布將大規模生產 FULL ACTIVE 液晶顯示器,顯示比例走向跟 LG Display 一樣的 18:9,不過邊框似乎又更窄了一些,傳聞這批螢幕的供貨對象將會是 Sony mobile 公司,這意味著該公司今年下半年旗艦機,很可望跟蘋果、三星旗艦一樣,都採用超薄邊框、滿版的螢幕。

這塊 LCD 模組是 JDI 獨有的第二代Pixel Eyes,採用這塊螢幕,螢幕本身比以前更黑,甚至支援濕手指操作,最重要的是可以配上更薄的邊框,然後覆蓋高強度玻璃,藉此達到更美觀的外觀設計,卻又更好的視覺效果,目的當然就是要對上即將採用的 OLED 面板的蘋果 iPhone 8,兩者顯示比例同樣為18 :9、當然,若以 OLED 面板的特性,相較於 LCD 面板來說,一定是更黑的,不過若是無邊框的手機,由昔日手機霸主 Sony Mobile 來操刀,相信也是頗有看頭。

*資料來源:JDI、Phoneeare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