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借不到錢燒死嬤躲網咖 22歲逆孫「毫無悔意」遭起訴

火,燒死。(圖/達志/示意圖)

▲逆孫縱火燒死阿嬤。(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22歲的謝姓男子,有毒品和縱火前科,今年(2017)4月間,竟然只因為借不到錢,就狠心縱火燒信六路的家,燒死78歲行動不便的阿嬤,之後還躲在網咖,遭逮後甚至否認縱火,基隆地檢署日前偵結,檢察官認為他「冷血至極、毫無悔意」,因此依照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殺人未遂等罪嫌將他起訴。

起訴書指出,謝姓男子平常和阿嬤同住,曾因為和朋友借不到錢,跑到地下室縱火,4月初又曾破壞家裡大門、掀壞神明供桌,今年4月29日凌晨疑似吸毒神情恍惚,竟然朝住家潑汽油又燒紙,監視器拍下他倉皇從2樓逃生的畫面,之後跑到網咖躲起來,阿嬤因為行動不便便燒死,照顧阿嬤的外籍看護自責抬不動人,只好趕快逃出來。

警方當天早上9點多在愛三路網咖逮到謝姓男子,謝姓男子否認縱火,經調查後發現,當天他因為想母親借錢被拒絕,才會暴怒燒房子,基隆地檢署日前偵結,檢方認為他犯後「毫無悔意、冷血至極!」態度非常惡劣,因此依照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殺人未遂等罪嫌將人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