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沒收!初二少女離家出走 爸媽「懸賞44萬元」尋找

▲初二女孩因媽媽沒收手機離家家人懸賞10萬尋找。(圖/家人公布)

▲少女在早上出門上學時離家出走。(圖/家屬公布於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大連市一名15歲初中二年級少女26日早上跟平日一樣出門上課,但到7點30分學校老師卻發現少女沒有到校,孩子已失蹤。事發以後,家人相當緊張,並推測少女可能是自行離家出走,認為原因和前一天她的手機被媽媽沒收有關。

根據《半島晨報》報導,失蹤的少女名叫李晗,她的父親指出,找過房間以後,發現女兒沒有帶身分證出去,但是存了很久的3000元人民幣(約1.3萬元新台幣)卻帶出去了,應該是自己決定離家出走。

父親也猜測,女兒出走的原因和前一天手機被媽媽沒收有關,「她平時很喜歡玩手機,常常玩到忘記讀書,但是現在已經初中二年級,馬上就要面臨考試,她媽媽覺得不能再玩下去,就決定把她的手機暫時沒收。

父親表示,女兒算是早熟的孩子,平時就有點深不可測的感覺,但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她和媽媽吵完架以後躲進房間,可是我回家時還和她有說有笑,以為沒事了。」現在全家人都相當著急,並四處動員能動用的人脈尋找少女,還祭出「懸賞金」10萬元人民幣(約44萬元新台幣),希望能藉由群眾的力量,快速找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