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位重機北北護送「被霸凌」男童:當孩子們最強後盾

▲相信有200位重機北北的陪伴,羅斯一定能更勇敢面對學校生活。(圖/翻攝自臉書/Smiley Morning Show)

▲相信有200位重機北北的陪伴,羅斯一定能更勇敢面對學校生活。(圖/翻攝自臉書/Smiley Morning Show,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10歲的羅斯(Xander Rose)在學校成為被欺負的目標,整個冬季都在同學的死亡威脅下度過,後來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極度排斥上學,整個人漸漸開始喪失自信。他的母親凱蒂(Katie Layboldt)表示,她與摩托車騎士團體兒童捍衛者(Defenders Of The Children)聯絡上,希望羅斯能轉換心情。

綜合外媒報導,200名重型機車騎士得知狀況後,主動組成車隊護送羅斯到校。護送行動主籌劃巴索(Mike Basso)表示,「這次的活動『令人振奮』,希望這次的小旅程可以幫助羅斯增強自信心。重機騎士都很樂意幫忙,陪同任何受到威脅的學生上學,成為孩童最堅強的後盾。

▼相信有200位重機北北的陪伴,羅斯一定能更勇敢面對學校生活。(圖/翻攝自臉書/Smiley Morning Show)

報導指出,凱蒂指出,她曾聯繫過學校、社會機構、政治人物及警方,但到頭來卻一點幫助都沒有。她表示,當地學區這個學年已傳出3起青少年自殺案件,其中1名少女的父母泣訴,女兒生前曾遭霸凌,「不希望羅斯被列入『這份名單』」。

摩托車騎士團體兒童捍衛者接到凱蒂的來電後,就立即聯繫布里敦角當地的騎士,安排21日的護送行程。凱蒂表示,「希望孩子知道校外有人支持他,他一點都不孤單,轉換負面情緒後能夠增加自信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