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女撩短裙激戰「男舌」…開腿抖動抽搐 野外口愛民眾看傻

▲一對男女在義大利那不勒斯知名觀光景點「聖多梅尼科馬焦雷廣場」(Piazza San Domenico)街道上直接口愛。(圖/翻攝自YouTube)

▲一對男女在義大利那不勒斯「聖多梅尼科馬焦雷廣場」街道上直接口愛。(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男女23日走在義大利那不勒斯觀光景點「聖多梅尼科馬焦雷廣場」(Piazza San Domenico)的街道上,不知被什麼浪漫風景煞到,兩人突然「慾火難耐」直接在廣場「口愛」,玩得無法自拔,讓身旁的路人全看傻了眼,還有人拿起手機錄起這些畫面。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對男女直接在廣場街道上演「活春宮」,透過影片可以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地板上「用嘴服務」揹著白色愛迪達包包的金髮女子,她撩起短裙些微半蹲,雙腿呈現M字腿時而「開合開」,任由男士「口愛」,完全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兩人「慾火難耐」,只見女子不時露出淫聲,身體些微抖動抽搐,讓男士的舌頭觸動身體細胞,忘我享受其中,旁人似乎也看得相當樂,民眾見狀直接錄影拍攝這激情的一幕。

據了解,兩人的激情性愛引起當地警方注意,但施展「舌技」的男子早已離開現場,只剩留在現場的該名女子被帶回警局。警方仍在調查那名男子的真實身分,以妨礙風化的方向調查整起事件。

>>「野吹」激戰影片來源在此,也可直接看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