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平井堅 好歌一首接一首

我們想讓你知道…讚嘆他的演唱功力!!!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平井堅官方網站

音準宛如CD播放一樣的實力派唱將「平井堅」一直都很能讓自己的歌聲常留在不同世代的歌迷心中,而且十分鮮明。♪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一次他的新曲搭配了目前正在TBS熱播,有警界版「半沢直樹」之稱的「小さな巨人」的主題曲「ノンフィクション」,隨著收視表現亮眼,在日前由同一電視台知名音樂節目CDTV的安排下,平井堅親自造訪劇組,並在劇中主要演員見證下展現清唱功力,讓人如癡如醉。

而他長年搭配的輪胎公司「TOYO TIRES」最新電視廣告也採用了他的新曲「READY FOR YOUR LOVE」,這首歌曲不僅起用了新銳DJ「tofubeats」的音樂創作,增添了電音的節奏與疾速感,展現了不同風貌的平井堅。

在廣告中兩部超跑(日產GT-R、豐田86)在宛如童話世界的城堡街道中競速,那些經典故事的主人翁如小紅帽、灰姑娘、青蛙王子都穿插其中,畫面相當具有張力,而平井堅的好歌一首接一首,也持續為他在無數日本歌迷心目中延續熱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