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暴戾夜 聖誕老公公許願救了一家人

文/賴賴

▲▼暴戾夜。(圖/yahoo)

瘋言瘋語:

雖然不是基督徒,但似乎真的是聖誕夜的救護車聲與救火車聲,都較稀少,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而這部電影卻顛覆了我們心裡面的聖誕節,聖誕夜不再平安,聖誕老公公在送禮中途,遇見一樁不平安的歹徒突襲首富家,而聖誕老公公的心願解救了這一家人。

具有創意的設計,聖誕老公公原來也不是魔法精靈,聖誕老公公具備的魔法其實就都只是跟小朋友和聖誕禮物相關,所以這次的聖誕老公公憑藉的原本的高大體魄,和孔武有力的氣魄,擊垮了恐怖分子的掠奪,整體流暢好看,充滿暴力的聖誕夜。

片  名:暴戾夜
英文片名:Violent Night

類  型:動作、犯罪、喜劇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  長:01時52分
導  演: 湯米維爾柯拉(Tommy Wirkola)
演  員: 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 、 約翰拉奎察莫(John Leguizamo) 、 貝弗莉希瑟丹傑洛(Beverly D'Angelo) 、 肯吉甘特(Cam Gigandet) 、 艾蒂帕特森(Edi Patterson)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劇情大綱

「去他的“靜享天賜安眠”。」

《無名弒》、《捍衛任務》、《極凍之城》、《死侍2》以及《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製作公司87North,精心打造這部精采刺激的聖誕佳節驚悚片《暴戾夜》,讓兩道白眉毛、白髮白鬍鬚的紅衣紅帽聖誕老人帶來一個血腥的聖誕夜。

當一支傭兵團隊在聖誕夜突襲一棟富有人家的豪宅,並且挾持豪宅內的所有人為人質時,他們竟然遇到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強勁對手:聖誕老人(《黑寡婦》、Netflix影集《怪奇物語》大衛哈伯 飾),而且他會讓他們知道聖誕老公公並不是一個面容慈祥、心地善良的聖人。

這部電影堅強的卡司還包括約翰李古查摩(《捍衛任務》)、愛蒂派特森(喜劇影集《神祐家族》)、凱姆吉甘特(《冷血悍將》)、艾力克斯哈塞爾(Netflix影集《星際牛仔》)、艾莉克西絲羅德(《明日之戰》)以及貝佛莉狄安姬洛(《瘋狂假期》系列電影)。

《暴戾夜》一片由挪威導演湯米維爾柯拉(《女巫獵人》、《死雪禁地》系列電影)執導,製片是87North製作公司的凱莉麥考密克、大衛雷奇以及蓋伊達內拉,編劇則是派特凱西與喬許米勒(《音速小子》)。

▲▼暴戾夜。(圖/yahoo)

▲聖誕老公公一如往常的分送著各家聖誕禮物,豈料某小朋友因家庭問題而被遺忘,突然預訂卻又傳來家中遇劫消息。

▲▼暴戾夜。(圖/yahoo)

▲聖誕老公公因麋鹿受到驚嚇逃跑,導致徒手被歹徒給制伏。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