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島」奇觀! 2豪放女街頭晃乳聊天任人拍

▲兩名女子赤裸在馬加里夫的大街上行走。(Magaluf)(圖/翻攝自YouTube BSP News)

▲兩名女子全身赤裸的在馬加里夫的大街上行走。(Magaluf)(圖/翻攝自YouTube BSP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渡假勝地馬加里夫(Magaluf)近來被外界戲稱「墮落島」,前去遊玩的年輕人們作風一個比一個還大膽。據報導,當地時間17日清晨,有人拍攝到2名全身赤裸的女子,不畏他人眼光,站在大街上聊天,直到發現脫序的行為被拍攝下來後,才用著蘇格蘭口音大喊著「我的老天阿」,用手捂住胸部跟屁股快速逃離。

據外媒報導,這個影片是在馬加里夫朋塔巴倫納(Picunta Ballena)地帶所拍攝的,附近皆為著名的酒吧。這兩名女遊客,一人穿著丁字褲,一人則是甚麼都沒穿,就大剌剌的站在街上,與隨行的友人聊天,發現自己的行為已經被錄下來後,才倉皇的逃離現場。

近年來,馬加里夫成為英國遊客最喜歡的度假勝地,不過也常常因為喝醉酒,導至許多脫序的行為出現,有時候更直接在街頭上演18禁畫面,讓當地居民非常頭疼。儘管西班牙當局在今年引進109項新法律,希望能遏止這些歪風,不過現在看起來似乎成效不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