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ttles脫彩虹外衣變白色? 挺倫敦「同志驕傲月」

▲雖然彩虹糖變白色,但還是保持水果口味。(圖/翻攝自IG/emzielouu)

▲雖然彩虹糖變白色,但還是保持熟悉的水果口味。(圖/翻攝自IG/emzielou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彩虹糖」(Skittles)近日在英國發行「白色」彩虹糖,為了在倫敦6月的「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聲援LGBT(性與性別少數族群)人士,不只糖果外衣變成白色,就連包裝也脫掉了七彩的衣服,改以白色與黑色線條設計,不過口味仍是大家最熟悉的水果味。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彩虹糖的製造商發言人表示,「在這個獨特的月分(Pride Month)中,只有一種彩虹最重要,所以讓我們暫時拋棄彩虹,來支持他們!」同志的象徵是彩虹,而Skittles的招牌也是彩虹,主動拋開經典形象,希望大家把目光聚焦在同志大遊行,喚起大眾對於多元族群的關注。

每年的6月是美國的「同志驕傲月」,上萬民眾會手持彩虹旗幟,參加在美國華府舉辦的「平權遊行」,遊行活動是一個由基層發起的運動,動員各種LGBTQ社團以和平與清楚的方式,提出對當前政治前景的擔憂,爭取對LGBTQ的包容,並以此方式支持所有因移民身分、種族、宗教、膚色、性別與殘疾而遭到不公對待的人。

冰淇淋大廠Ben & Jerry's也為多元族群盡一份心力,以幽默的行銷手法提倡澳洲同婚合法化,在澳洲所有分店設立新規定,消費者禁止購買相同口味的雙球冰淇淋。Ben & Jerry's在官網貼出聲明表示,「如果你到了冰淇淋店,發現你被禁止點兩球相同口味的冰淇淋,相信你一定會很憤怒,但這遠遠比不上無法和所愛的人結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