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呱呱被嫌普通!網友神回「贏在沒裹粉」狂推小雞腿

▲▼ 頂呱呱。(圖/ETNEWS資料照)
▲本土速食頂呱呱。(圖/ETNEWS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台式炸雞「頂呱呱」曾經風靡70年代,去年重返台北東區經營二代店,賣起招牌呱呱包和小雞腿,店內依然擠滿人潮!PK正當紅的樂檸漢堡、肯德基與麥當勞。但有網友又在PTT上討論,台灣速食業競爭激烈,但頂呱呱餐點內容並無太多變化、部分東西也不好吃,讓人好奇為什麼沒被淘汰?再次引起鄉民論戰。

原PO網友表示,「頂呱呱套餐內容大概就是呱呱包、小雞腿、甜甜包、地瓜薯條跟飲料組成,呱呱包就雞皮包糯米腸拿去炸,糯米腸只吃得出來黑胡椒味,ㄧ般夜市的大腸包小腸的糯米腸都比它好吃...」此外,他表示飲料和湯品也很一般,價錢甚至比麥當勞貴,實在不解為何店家能持續經營下去,因此想詢問大家對本土速食的看法。

此文一出,許多頂呱呱的忠實饕客跳出來力挺愛店,一一細數頂呱呱的炸物魅力,「贏在沒有厚厚的一層麵皮啊」、「風味獨特」、「頂呱呱雞塊沒裹粉很好吃啊」、「炸雞薯條跟甜甜包都好吃」大多數的人認為頂呱呱的炸雞,少了一層麵衣,因此散發獨特的薄脆焦香,可以嚐到新鮮肉汁,是小時候的傳統味道。

不過,也有網友抱怨頂呱呱單價太高,「難吃又貴品質差,雖然從小吃但是真的不愛」、「最低消套餐就145,然後只有一杯中杯500CC飲料」等,認為現在物價齊漲,寧願去便利超商買便當吃。但也有部分網友則說,部分店家環境不夠明亮,建議調整改善用餐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