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星光奈奈:床上三招讓她沒有起床氣!

▲床上功課做得好,才能讓你的她每天起床眉開眼笑。(圖/視覺中國CFP)

文/星光奈奈

一早鬧鐘響起
小李:(輕推老婆肩膀)(≧▽≦)/
小魚:知道啦!吵死了!煩欸!!!( ̄ε(# ̄)☆╰╮o(︶︿︶///)

貼心的小李不但沒生氣,反而擔心起小魚,因為小魚過去的起床氣從沒像潑婦罵街似的,頂多是「哼」一聲小生氣而已,

難道是昨晚床上換的動作太少、撐不夠久?阿……應該是老婆大人的大姨媽來了,於是去廚房煮了一碗熱甜湯給老婆享用。

這是網路上某夫妻的對話,雖女網友都讚譽此男好貼心,但你有沒有發現一個bug,難道他的女人月經從沒來過?不然應該每個月會炸掉至少一次給他看,怎會驚奇老婆早上「從未」如此暴怒過?

▲要是你的她每天早上起床都爆炸,你也不好過吧?所以用心學習很重要喔!(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由此可知他老婆暴怒不是因為大姨媽來,而是因為他昨晚床上表現讓老婆不滿意才對,然而檢討自己是因床上動作太少、撐不夠久,才讓老婆心生不滿,即可知他床技很差,只會模仿日本謎片

或許你也覺得換動作頻繁,跟時間很久就能讓女生爽,但這是大大的錯誤,不信?那你的她會主動找你要嗎?她會急著抓住你的武器塞進去,要你快點進來?我相信她只會躺著,不然就是要你快點結束,或乾脆拒絕你,所以你因此認為自己好衰,找到一條死魚,但你不是說「動作越多、時間越久就能讓女生爽」嗎?

▲動作越多、時間越久就越能讓女生開心嗎?又不是李棠華特技表演.........(圖/視覺中國CFP)

你的她已經親自打臉你觀念錯誤,你還不知改進,怪她是死魚?好奇怪喔,為什麼每個女人遇上你都瞬間變死魚呢?

這樣吧,問你一個問題,男生應該都清楚用什麼姿勢噴很爽,如果你快噴了,女生突然說要換姿勢,你會開心她好棒、好用心、還懂得換花樣嗎?不會,你會覺得「老子正爽,幹嘛這麼解嗨?」

還有不是時間久就會讓女人爽,你今天看了一部兩小時的「中國近代史」,跟蔡阿嘎、谷阿莫的短片,你覺得看哪個比較爽?質量比時間更重要阿!

(一)尊重
她說不要,你就不要強迫她,你要引誘她來強X你才對,而不是你半強迫硬上她,就像你每次都心不甘情不願被另一半強迫掃地一樣,每次掃地都被逼,那掃地這件事跟不爽的感覺會產生連結,自然不會主動去掃地了,就像她也不會主動來上你一樣。

當你學會尊重對方,自然會以她喜歡的方式來做愛,而不是只想到自己爽,也學會懂得忍耐,只要你比她冷靜,自然她會變躁進,不然你牽她手時都放鬆,或乾脆只是時不時碰碰她的手試試,她因此會把你的手握緊緊喔!


▲請用女生喜歡的方式做愛,而不是永遠都是你自己爽就好!(圖/視覺中國CFP)

(二)用心觀察
你下手時有觀察過她的表情嗎?就算你有表情辨識障礙,她的身體有無迎合你,你總感覺得出來吧?

只要你戳對地方,她會抓住你或枕頭之類的,身體跟著你律動,而不是躺平一動也不動,可能你抗議她會叫,表示她有爽,但她只是像慘叫鴨,一動也不動,捏捏就會叫,那表示她沒有感覺,只是在演戲啊。

(三)學習跟練習
請看歐美正規教育片,不要看日本謎片,或緩慢式性愛也行,或許一開始她的反應只是好癢或想睡,但不是沒效果,這需要練習的好嗎?

隨便揮兩下就放棄,怪書沒用,是你沒用心學,每個女生敏感點都不同,而且身體非常的慢熱,加上你之前給她不好的印象,她覺得你又想要自己爽了,當然一開始會不順利。

▲再說一次,如果你想要看教學片,請不要拿日本謎片當範本,不是每個女生都想當女優!(圖/翻攝自DMM)

我給一個簡單的建議,你先卸下她的心房,在她看韓劇時,從後面抱住她,她大概會跟你說她在忙,你對她說:「別想太多,我只是想抱抱妳,不會壓上去,除非妳想……」,然後伸出你的手,就像拍嬰兒那樣手微微弓起,用指腹輕輕滑過肩膀、脖子、手臂外側、內側、手掌、等等,書都有教,自己再去翻書,切記,要避開胸部跟下體

她問你想幹嘛,你回她「聽說這樣能放鬆身體、比較好睡」,邊摸邊觀察她的反應,某些部位會讓她抖一下或比較僵硬,這些位置多來回幾下,但速度一樣,不要因她喘起來了而速度變快,要一直保持同樣速度跟力道才正確,這樣才讓女生飢渴的想強X你阿,即使她真的變得好睡,還是得多做幾次,依然不壓上去,如果你忍不住了請自行打出來,不要對她洩慾,

▲女生的身體是可以開發的,久了會變得敏感,以後就可以享受她迫不及待撲倒你的快感囉!(圖/視覺中國CFP)

因為女生的身體可以開發,久了她會變得敏感,碰一下反應會變很大,所以值得花時間學習「緩慢式性愛」,而且如果她覺得你故意忍耐不碰她,這會導致她心底不甘心,進而誘惑你撲倒她,屆時就享受她來強X你囉!

★ 版權聲明:以上部分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ETNEWS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NEWS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被性侵後遺症是一生都抹滅不了的

瘋電影/浪蕩世代 混亂的青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