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奧客:為什麼不該睡女友的好友?3個理由!

▲做人,要光明磊落,不要偷偷摸摸,再者,偷吃是時間太多嗎?(圖/達志/示意圖)

文/那個奧客

或許標題這件事,已經是許多上道玩家心目中的頭號天條,但仍舊有許多管不住下半身的男人,為了貪圖一時享樂,把自己女友的交友圈當作另一個後宮,交往後開始在裡頭物色玩樂對象。

常看我文章的朋友一定知道,講「道德」不是我的作風,一樣只會從風險、利害角度,去幫大家剖析為什麼不該睡女友的好友:

一、你的女友一定跑:

你說男人一時意亂情迷管不住小頭,上酒店、不小心跟外頭女生酒酣耳熱上了床,這些林林總總都還有談的空間,

別忘了女生的包容力可是很大的,當她們夠愛你的時候,常常會找千百種理由,自我說服你只是不小心、心裡頭還是愛自己之類的,

總之,犯後態度不要太白目,都還有轉圜空間判個緩刑什麼的。唯獨這件事,我還沒看過有哪個女生可以忍受的。

再者,這件事一旦幹了下去,除了你跟女友的感情破裂之外,女友跟自己好友的關係也一定不保。

出來玩就是福禍自己擔,別的不挑挑自己女友的好友,還把別人的交友圈連帶扯進來,實在不是個上道玩家該幹的事。

▲偷吃的是你,心痛的人是我,男人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圖/達志/示意圖)

二、你的名聲一定臭:

這件事發生之後,你以為只會是你、女友、女友好友這三個人之間的事嗎?別傻了。不用講,首先你女友一定超恨你,再來她的好姐妹們也會因為看不慣這種事,連帶指責你跟第三者,

而男人們雖然內心羨慕(咦?),但還是會戴上官方面具應酬式的一起幹譙,連我都會暗笑你的迂,至少身為男生當事人的你是絕對跑不掉的,輿論壓力絕對在你身上。

總之認識你們這對「前男女朋友」的共同交友圈,我可以保證你根本不用在裡面混了。

當然,還是要聊聊人性醜惡的一面。

同樣身為當事人的第三者,也就是「前」女友的好友,很可能會為了自保自己在交友圈的名聲,反過來咬你一口,說你把她灌醉、強迫啊什麼的,反正錯都不在自己就對了。

「反正這個時候你已經千夫所指,再多被射這一箭也應該沒差啦。」我猜,這個女生心裡頭應該會這麼嘟嚷,你都爛泥扶不上牆了,再多踩個幾腳,搞不好還能救自己一命,何樂而不為呢?只要這一箭真的射下去,你在交友圈的評價真的就從「九死一生」變成「十死無生」了。

砍掉重練吧。

▲男人出來江湖走跳要有原則,連女友的好友都不放過,傳出去名聲一定臭!(圖/達志/示意圖)

三、砸爛自己招牌:

每個男人都幻想著全天下女人都是自己的後宮,常常一有機會,發現對方正妹主動示好,馬上就奮不顧身撲了上去,

這一點我完全可以理解,畢竟許多阿宅連妹都把不到,現在卻有正妹投懷送抱,根本就是人生勝利組的待遇啊!

不過,在血液全部流到小頭之前,先分一點到大頭想一下,很多人不知道,出來當玩家就跟開店做生意一樣是講口碑的,經營得好,「案子」才會源源不絕。

要知道,出來玩的男男女女,多半不希望事情越搞越複雜,床上的事就床上解決,下了床出了房門,最好能離自己的生活圈遠一點,犯不著為了玩樂賠上自己的交友圈

而睡自己女友的好友,本質上跟好萊塢電影殺小孩一樣,就算在玩家圈也是件天理不容的事,等於是向全天下宣告:你是個大頭管不住小頭的奧懶叫。

一個腦袋正常的玩家,不會有人想跟這樣的傢伙搞上的。

什麼?你覺得只要不說就好?當然這種想法很直觀,你不說我不說,不就沒人知道了?

但別忘了,這種事一旦爆發,除了交友圈知道,你的英勇事蹟肯定會在八卦群組間截圖瘋傳,說不準哪天上夜店,還會遇到才剛認識沒幾秒的妹子對你指指點點……

不信?有出來玩的就這麼一丁點人,圈子很小的,閣下儘管試試會不會傳出去,想混進去一起玩,把名聲打點好很重要。


▲女孩們也要小心,看起來跟妳交心黏踢踢的閨蜜說不定只是個想吃你男人的假閨蜜!(圖/記者黃克翔攝)

更何況,哪天玩膩了想定下來,卻好死不死背這個前科,有哪個女孩還敢跟你交往?當然,這種事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我們也不能把責任一股腦往男人身上倒,

女生當事人還是多少要負點責任,或許一兩次還可以自稱酒喝多什麼鬼的開脫,但如果一而再成為慣犯,上面提到男人會遇到的麻煩,也會原封不動奉還到妳身上

更何況,我知道有些女生,可是以專門睡好友男友為樂的假閨蜜,藉此獲得「雖然我沒妳正,但我可以睡妳男人」的成就感,真的,祝妳早日踢到鐵板。

而且我保證,鐵板一定很快就會來。

但真要責任歸屬,我還是認為男人的責任要大一些,所以要告誡各位弟兄,這世界上沒有非打不可的砲,管得住自己的小頭,才是有為有守的好玩家,邀約才會源源不絕,千萬不要為了一棵送上門的樹而放棄整片森林啊!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