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真的有外星人? 美國太空公司CEO:是的! 

▲科學家至今對於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還是眾說紛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與NASA有合作關係的「畢格羅宇航」(Bigelow Aerospace)創始人畢格羅表示,外星人的確存在,而且已經造訪過地球。他在接受CBS的《60分鐘》訪問時透露,已經投入數百萬美元在外星人議題上,花費比任何美國人都還要多的時間,其實人類根本不需要太空旅行,尋找外太空生命,「它們早已經到這了」。

綜合外媒報導,畢格羅(Robert Bigelow)在節目《60分鐘》表示,「我可以從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獲得有關UFO和其它超自然現象的報告。」期間透露自己曾「密切接觸」外星人,但他不便描述任何詳情。畢格羅在1998年成立「畢格羅宇航」,公司願景是在宇宙中開啟第一間酒店。

據報導,畢格羅在節目中被問公開資訊是否會引來麻煩,他回應,「我完全不怕被人們認定是個『瘋狂』的人,我根本就不在乎。大家不需要到其他地方去找外星人,不管你信不信,其實它們已經住在這裡了、已經混入人類當中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