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暴雨又奪1命!基隆77歲婦「面朝下」溺斃積水地下室

▲基隆淹水示意圖。(圖/記者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北部暴雨再奪1命!基隆市一名77歲郭姓婦人2日晚間7時許,被女婿發現「面朝下」陳屍在水深及膝的地下室裡。警方初步研判,郭婦當時正要下樓整理雜物,疑似因為積水滑倒,加上平常脊椎不好無力起身,無人救援才導致溺斃。

事件發生在基隆市中華路36巷一處民宅,郭婦的女婿供稱,因為家裡人要上班,白天都是郭婦一人在家,他2日晚間7時許返家後,屋內四處都找不到岳母,後來才在地下找到人,但岳母已經面朝下在積水內漂浮,顯然已經氣絕多時,他才趕緊報警求助。

警方表示,發生意外的民宅地下室會淹水,應該是旁邊大排水溝水量暴漲,加上又位於中華路低窪處,因此導致積水排不出去。此外,郭婦大體已經移至基隆市殯儀館,並且報請基隆地檢署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