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號淡水「穿浪」前進 司機超淡定!網驚原來是船

▲淡水有一輛公車開至淹水路段,水淹至擋風玻璃公車仍繼續開。(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暴雨突襲大台北地區,各地都傳出災情,新北市有民眾在淡水搭國光號時,親眼目睹了公車變成了「一艘船」,即使水如浪一樣,已經蓋過擋風玻璃的一半,司機仍然非常淡定的在淹水路段繼續開著。

根據網友上傳臉書「爆料公社」社團的影片,一輛國光號行駛在淹水路段,車體還跟著水流搖晃,水甚至快要淹滿整個擋風玻璃,只見司機非常老神在在的說「有看到一點點」,沒有想要停下來或暫時避難的打算;乘客也在車上討論著豪大雨的情況,看著這個奇景。

▲網友戲稱「我還以為是船呢」。(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友看了影片之後說,「佩服司機的勇氣,辛苦了」、「這是開到海裡了嗎」、「原來是船阿,我還以為是公車」,還有人說「別騙我沒看過電視,這一定是潛水艇」引起熱烈討論。

氣象局對基隆市、新北市、高雄市、屏東縣發布「超大豪雨」特報,台北市、台中市、南投縣、嘉義縣和花蓮縣則是「大豪雨」特報,其餘縣市則是豪雨特報和大雨特報。根據氣象局資料,今凌晨0時至今,淡水累積雨量高達373毫米,因此淡水傳出多處災情,也有另一輛公車在水中行駛

 ▼淡水另一部公車也在水中行駛,最後還熄火。(影/轉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