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珣媽自詡「鬥牛士」:捏造事實多是假帳號與年輕人

▲珣媽16日PO出網友的鼓勵明信片,信中將珣媽比為對抗惡牛的「鬥牛士」。(圖/翻攝自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祈福.集氣粉絲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科醫師洪浩雲與珣珣媽媽兩方論戰延燒,珣媽16日在粉絲頁PO文說,「我們沒事」感謝網友關心,文中也指出在粉絲頁中捏造事時的多半是「假帳號」與「年輕人」,但是這種傷痛比不上兩年來和珣珣一起突破的考驗。

珣珣媽媽今天在粉絲團,PO出一張粉絲從巴塞隆納寄來的明信片,信中寫到珣珣和珣媽像「鬥牛士」,戰勝眼前一頭又一頭「兇猛的惡牛」。珣媽表示,粉絲頁中捏造事實的留言多半是「假帳號」與「年輕人」,還提及這些指控「和某醫師用網軍玩弄某立委如出一轍」,目的是要攻擊與扭曲事實讓當事人更痛苦,但她說「您打不倒我的,因為我是珣媽!!」

對此,有網友認為珣媽應該要接受質疑,而非將「不支持者」視為霸凌的「假帳號」與「年輕人」;但也有網友說「長照者也是很辛苦,也需要被打氣,用個臉書或許是喘息的時候,何必苛責!」為珣媽送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