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超商上廁所噴滿屎…店員開門哭了:趁我結帳溜走!

▲客人超商上廁所噴滿屎…店員開門哭了!(圖/翻攝靠北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先生,怎樣才能拉屎像你一樣拉成這樣呢?」有超商店員公開廁所慘照,發文靠北遇到不合理的事件。竟然有客人使用店內廁所上大號,失控轟炸,不只馬桶到處都是糞便,連地板、牆上都沾有污穢物,還趁結帳時溜走,讓店員一開門就崩潰,大嘆受到「職業傷害」!

店員忍臭拍下廁所慘照,投稿「靠北」客人:「肛門長歪就算了,還括約肌無法控制自己,怎樣才能拉屎拉成這樣呢?」只見原本白淨的廁所,不僅馬桶被糞便轟炸竟然連地板、牆壁到處都噴滿了深咖啡色的排泄物,還留下一攤攤水漬,噁心景況令人不忍直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苦主在文中提到,客人趁他結帳時溜走,讓他一開門就被那副超級噁爛的屎景象嚇傻,直呼自己不僅受到職業傷害,心靈更是受創,「你也有點道德跟我說一下或對不起,我頂多給你拖把讓你自己清就算了,你知道你那些排泄物有多臭嗎?」

PO文引發討論,驚呼照片有味道「這是河馬嗎」、「不要玩肛門」、「是在裡面玩大便嗎?」其中不少網友安慰苦主店員「辛苦了!」每次想上廁所都會想跟超商借,但很少可以放心使用,通常打開都是噁心畫面,店員又很忙,紛紛感嘆「難怪現在超商已經不提供廁所,怪這些人完全沒公德心」,要店家調監視器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