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撞傷索賠65萬被罵「敲詐」 女攝影師要告餐廳和網友

▲徐女23日在臉書PO文表示,因為餐廳廁所設計不良,導致她的指甲被掀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徐姓女子控訴一家連鎖批薩餐廳,因為廁所設計不良,害她開門時撞到腳,造成大拇指指甲掀開,可能導致3個月無法上班要求賠償,但店家卻沒有賠償誠意。店家後來在臉書PO文說,「徐女要索賠40萬到65萬元」引起網友撻伐,但徐女反駁「根本還沒調解,更沒要求賠償」,揚言提告店家與網友誹謗。

根據了解,徐女22日到連鎖批薩餐廳用餐,因為廁所門往內開設計不良,側身出去的空間狹小,結果在開門時就撞上她的大拇指,害她的指甲掀開受傷流血,事後店家出面處理問題,但態度讓她卻覺得對方沒有誠意理賠,於是將受傷影片、廁所照片上傳網路。

▲店家無法接受徐女要求的40萬到65萬賠償。(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店家隨後也在臉書發文說,他們第一時間就表示愧疚,並協助傷口消毒包紮,還表示願意陪同就醫,「惟徐小姐表示想先用餐,等她用完餐後即要求本公司簽屬承諾書,表明其月收入幾十萬元,要求本公司同意賠償她休養期間之房租及工作收入才願意就醫。

店家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處理,徐女後來被送往大同醫院治療,醫師開立診斷證明建議徐女休養3天,過程中他們也不停傳簡訊詢問傷勢,但是對方卻一直都沒回應,後來請保險公司協調賠償事宜,不料對方竟開出40萬到65萬的賠償金額,他們根本不能接受。

▲徐女針對店家聲明發表回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對此,徐女回應說,自己的工作需要蹲著、跪著、趴著,「腳的大拇指施力點對職業攝影師來說重不重要?我們(保守估計)我可能3個月以上是沒辦法工作的。」加上其他生活開銷,而且已經接下的案子現在也不能做,損失幾乎是無法估計。

雙方各說各話也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認為指甲受傷根本不用3個月的休息時間,有人說:「根本是敲詐啊!」、「好貴的指甲」、「真的是澳洲來的」、「獅子大開口」、「自己受傷還要別人負責」、「職業仙人跳」、「自己不小心...還有臉在想多少金額唷。」更有人在臉書謾罵徐女。

▲徐女27日再次PO文,直言她根本還沒要求賠償金額。(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徐女27日再次PO文表示,她根本還沒有要求任何賠償金額,連調解委員會都還沒去,中間也沒有提到「40萬到65萬元的賠償」,而且店家的聲明已讓外界認為她在敲詐,損害她的個人名譽與人格,將會對店家提告毀謗與損害名譽,屆時就能知道究竟誰在說謊。至於在網路上謾罵的網友,不排除之後也一併提起告訴。

▼徐女回應網友問題。(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