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倒車撞後方…驚慌移車二度「夾毀」嬰兒車 孩童嚇哭

▲女駕駛二度夾毀嬰兒車。(圖/翻攝自GeBe Cars幫你搵好車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三寶」是不是無所不在?臉書粉絲頁「GeBe Cars 幫你搵好車」日前上傳一部行車記錄器影片,內容是一位女駕駛在停車場倒車時,竟然直接撞到左後方的嬰兒車,把嬰兒車「夾」至旁邊停放的車輛,讓許多網友看了驚心動魄。

這部影片發生在2016年9月韓國,該名女駕駛撞到嬰兒車時,驚慌下來察看,再上車想要快點移動時,卻又二度把嬰兒車撞得更慘。女駕駛看起來不知道該如何把車輛移開,著急地前往抱起嬰兒車上的孩童。

無法透過影片上得知這位女駕駛是否就是孩童的母親,一名男路人見狀後疑邊打電話報警求救,孩童被抱起時看起來沒有任何大礙,只見該嬰兒車似乎被女駕駛「夾毀」了。

這段影片在粉絲頁上已經有29萬觀看次數,網友紛紛表示「三寶真的不分國際」、「連倒車都不會還敢出來開車」、「好可憐的寶寶希望沒事」、「那女駕駛倒車還要開那麼快,莫名其妙」、「先去學什麼是前進和倒退吧」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