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的梳妝台 女生都看傻眼「那罐面霜我超想要!」

▲蛇精男的梳妝台。(圖/翻攝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蛇精男」劉梓晨經常在網路上自稱有錢人、大美女,但是許多人都不太相信,近日他公布自己在家對鏡自拍的照片,梳妝台上擺放的化妝品竟都是名牌,品項還超級多,令不少女生都看得羨慕不已。

▼蛇精男出道,成為藝人。

蛇精男上月宣布出道,還主演網路電影《夢想公寓》,經典名言「巴國混血的精緻面容」、「純天然臉」、「一米四大長腿」也成為電影台詞。但正式成為藝人,並擁有正式作品的蛇精男依然保持著平時愛自拍的習慣,經常在網路上和網友們分享自己的「美照」。

▼蛇精男出道,成為藝人。

觀察蛇精男照片中的梳妝台以後可以發現,他使用的按摩儀、面霜、精華液、粉底、口紅都相當高檔,有國際時尚名牌、有一瓶上萬的高價款,也有名人愛用商品,甚至和范冰冰、林心如、C羅是同一款。

▼蛇精男擔任網路電影主角。

不只高檔,蛇精男的梳妝台還擺放的滿滿滿,幾乎快清不出其他空間,令不少女生相當羨慕的表示,「那個面霜我也好想要呀,可是要存很久的錢。」、「看看我的,再看看他的,沒有一款相同。」、「他的顏色比我還多呀,真的是很愛美耶!」、「粉底液、氣墊粉餅、口紅、精華露、精華液、精華霜,比我的還齊全。」

▼蛇精男的梳妝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