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3歲女監獄官發艷照勾搭殺人犯 法官判處8個月

▲凱(Kiah Andrusjak)在開始擔任監獄官員之前,已經接受了反腐敗和權限有關的訓練。(圖/翻攝自Kiah Andrusjak Myspac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監獄一名23歲的女監獄警官凱(Kiah Andrusjak),最近因被爆與監獄囚犯甜蜜交往並發送艷照而被捕。

據《每日郵報》18日報導,24歲囚犯肖恩·博伊德(Shane Boyd)在一次獄中清潔工作時,看到凱被其他獄友欺負,替她出頭擺平騷動,便種下相愛的種子。他們一直在監獄裡進行地下情,並且在2016年11月6日和12月12日之間,用肖恩未經授權的手機互發了超過600條的短信。去年的聖誕節,肖恩甚至讓他的姐姐準備了一張附有150美金的聖誕節賀卡送給Kiah。

肖恩在2009年刺死一名16歲的學生而被判入獄,在獲得假釋前,至少要在監獄裡坐11年的牢。凱則曾擔任5年的皇軍海軍水手,在她傳給肖恩露骨的艷照流出以後,被判拘留8個月,法官解釋因她違反「信用原則」,破壞大眾的信任。

▲殺人犯沙恩·博伊德(Shane Boyd)在監獄展開與獄官的戀情。(圖/翻攝自Shane Boyd臉書)

在曼徹斯特刑事法庭上,Kiah哭泣著承認她在職位上有兩項不當行為,首先是與肖恩發生「不適當的關係」六個月,其次是透過違反規定的方式,以電話和訊息與他聯繫。她將被拘留在一所女子監獄8個月,而該監獄離她心愛的肖恩有十公里的距離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