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爆紅「嚕嚕米牛奶」隱藏12款迷你公仔 韓妞搶翻了


▲南韓超商GS25推出限量「嚕嚕米」公仔牛奶。(圖/取自IG
song._.02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超商GS25火力超猛,這次又推出讓少女們無法招架的「嚕嚕米」公仔牛奶。瓶裝外觀的童趣手繪風格十分吸睛,隨機附贈迷你公仔、總共12款,但消費者需轉開瓶蓋才能看到公仔款式,這一招果然搔中粉絲們的無法壓抑的心,手滑一次囤貨12瓶,也想要收集全部的嚕嚕米啊!

調味牛奶的包裝造型一向單調,但跨界聯名萌萌的卡通商標,買氣一定瞬間爆棚。這瓶「嚕嚕米」調味牛奶,療癒可愛的包裝深受南韓消費者的喜愛,牛奶與嚕嚕咪變成好朋友實在很搭,IG幾乎曬滿洗版美照,變成韓妞們人手一瓶的夏季話題飲品,近期計畫去南韓旅遊的朋友,趕緊嚐鮮一下,感受開瓶的小驚喜吧!


▲白白胖胖的嚕嚕米牛奶,共有12款公仔造型。(圖/取自IG etienne0303

▲牛奶外觀以保齡球瓶造型設計,轉開瓶子才可以看到裡面的隱藏小公仔。(圖/取自IG bellelotus

這瓶超可愛的牛奶共有櫻花和巧克力口味,圓弧流線感的瓶裝,仔細看還有點像保齡球瓶,重點是隨機附贈嚕嚕米公仔,12種迷你造型各具特色,像是頭戴紳士帽的嚕嚕咪、站著發呆賣萌的嚕嚕米等,想必都撩起粉絲們的收藏慾望,每瓶換算成台幣大約60元,算是精緻不貴的價格,喜歡的粉絲們去南韓旅遊時別錯過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