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紗點火竄燒新娘美背 婚攝:我拍的是「一種情懷」

▲火燒婚紗。(圖/微博/衛視財富,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福州近日有一個婚紗影片在網路上熱傳,他與一般的婚紗照不同的是,為了講求真實,竟然在新娘的婚紗上直接點火,讓燃燒的火延伸到背部,拍攝完畢才用滅火器滅火。負責拍攝的工作室則回應,這是一種情懷。

據了解,這是在一處河邊拍攝的,當時的主題是金木水火土系列之一。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爭議,工作室負責人也說,其實在拍的時候,都有做處理,也很多考量,在皮膚及婚紗照都塗上保護的油,之前也有拿別件婚紗去試。

他還說,「我們在幾年前就想做這個很久了,一直找不到人員願意去試,後來這位客人跟我們說他想要拍很刺激的,後來拍完也很多人說酷,想要拍攝一樣的畫面。」

最後他說,「這畫面我們只拍一次」,雖然後製就可以做出來,但很多東西是過程,也有做安全措施。影片曝光後,就有網友在下面留言說,「金木水火土系列,那麼請問土是要活埋嗎?」、「這婚紗其實是假的吧,分明在燒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