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民調領先柯文哲1% 朱立倫回應了!

▲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挾著跳脫藍綠的「白色力量」勝選,如今上任將近兩年半的時間,各界有褒有貶。根據最新民調,若國民黨在台北市長選舉派出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決柯文哲,這場「同學之爭」,目前由朱領先1%。新北市長朱立倫9日出席活動時回應,「那是目前不存在的一個假設問題」。

朱立倫表示,對他們而言,現在就做好市長工作,「然後柯市長努力做好他的市政工作,我也希望新北市、台北市,大家都加油努力,尤其是在爭取重大建設的時候,我們應該同心為這個大台北地區的民眾來努力」。

媒體再追問是否考慮選台北市長?朱立倫說,「我已經說過沒有這回事,因為對我來講,市長就是全力做好市政工作,柯市長也一樣,我想這只是他們做的一個假設性的民調,我已經看過好多次,它是不存在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