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同學嘉南大圳戲水!15歲國中生堅持走水道…遺體2小時後尋獲

▲搜救隊員沿水道搜索。(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8名國中生6日下午相約到嘉南大圳後壁嘉田橋附近玩水,其中一名15歲賴姓男學生下水後疑錯估水流強度,遭湍急水流沖走失蹤。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出大批人力前往救援,並讓嘉南大圳緊急停水沿途搜索,經過2個多小時的搜救,6日下午3時許在嘉田橋下游200公尺處找到賴男遺體。

根據了解,台南市消防局6日下午1時40分獲報,後壁區一名15歲賴姓男學生被嘉南大圳水流沖走失蹤,他們立刻派出後壁、白河、新營等3分隊,出動人車和救生艇前往搶救。搜救人員抵達現場後,從賴男下水處沿著水道搜索,並在下游處設置攔截網。

▲經過2個多小時的搜救,最後賴男仍不幸溺斃。(圖/東森新聞)

搜救人員為了加速救援速度,緊急通知農田水利會停止通水,讓嘉南大圳水位下降,經過2個多小時的搜索,6日下午3時許在嘉田橋下游200公尺處尋獲賴男遺體,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警方指出,賴男目前就讀白河國中,6日和另外7名同學相約到嘉南大圳嘉田橋附近遊玩,賴男不顧同學勸阻走進水道內玩水,但因為目前正值通水灌溉期,大圳水位高、水流湍急,賴男不慎被捲入水中沖往下游,其餘同學見狀立刻報警,並向附近民眾呼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