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打砲寫日記 「後現代享樂淫男」5大特徵!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粉絲大家好,時光飛逝,又到了VC15的廢文時間。話說我昨天用了一些篇幅,大力稱讚家住永和的「性學專家」王主任,想不到引發了熱烈的迴響。許多粉絲都來信問我:奇怪?王主任究竟是何方神聖,怎麼會如此厲害,他的生活又是怎樣呢?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看更多,歡迎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幹嘛一定要存錢內?醒醒吧!全世界都一樣窮。」(圖/示意照/翻攝日網)

哀哀~王主任有多厲害我不知道,但他活在當下的處事哲學,絕對不值得大家學習。最近哥看了一本叫《下流老人》的書,裏頭重點是:即使一輩子努力工作,老了仍有可能又老又窮,看完讓我不免覺得:未來的世界只剩下窮人和有錢人,中產階級消失,很多人買不起房子跟車,那就只好縱情享受,活在當下囉~

沒錯,前面提到的王主任,正是「後現代享樂淫男」的絕佳代表,真要說的話,大概和素人AV「山本あや 26歳 美容関係 ラグジュTV 624 259LUXU-644」很像!在這部片中,26歲的山本あや有個更接近「砲友」的男友,彼此的愛慾是建立在性慾上,每周要做愛三次以上才爽。

遺憾的是,在本部片中,一旦男生開始不行,或是失去利用價值,女生就會想辦法換掉,因為她不想考慮未來,開心活在當下才最重要;就算分手後「無縫接軌」,名聲變很難聽,被罵公車也無所謂,這就是「後現代享樂」的真諦

介紹完「後現代享樂淫男」,回到本文的王主任,或許就是這樣的概念。這些人對未來沒有規劃,專注於把妹,喜歡用打砲寫日記,玩最重要,不懂得充實自己 (以上是5大特徵);雖然聽起來很單純,只可惜腦袋卻怪怪的,套句王主任的名言:「幹嘛一定要存錢內?醒醒吧!全世界都一樣,加薪的幅度是永遠比不是房價的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