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iPhone讓老爸「哈哈哈」爽上天 網友大讚送禮超溫馨

▲爆料公社分享老爸收禮的開心表情!(圖/翻攝爆料公社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小時候收到爸媽送的禮物總是很開心嗎?其實父母收到子女給的禮物也是同樣的心情!「爆料公社」就分享一個網友送爸爸iPhone7,結果爸爸高興到不行,一看到那個盒子就「哈哈哈哈」笑到完全停不下來,直到打開外殼、真的看到手機,還發出像孩子一樣的驚呼「是真的耶!」

原PO說,老爸看到iPhone7看起來超級爽,還不忘確認「是不是他要的256G」,拍下的影片中完全把老爸的開心心情表露無遺,從他拿著袋子進門,就看到這位老爸大笑,掩藏不住的笑容,讓老爸一邊拍手歡呼一邊說「謝謝謝謝!」原PO看到老爸這麼開心,也忍不住笑說「打開來看啊!」老爸還說「可以嗎?」

因為太興奮,老爸在打開盒子的時候還差點滑掉,讓原PO大喊「會掉下去!」在順利打開之後,老爸發出一陣「哇嗚!」的歡呼,還細細撫摸、非常高興的說「欸真的!看這個!真的是我要的那個!這是鋼琴的那個漆!顏色也是鋼琴黑!」還不忘確認「可以用齁?」原PO也笑說「可以啊,免費的咧!」老爸聽到免費的更開心,大喊「這麼好!哈哈哈!不用錢的!」

看到這麼開心的老爸,網友紛紛在底下羨慕推,覺得原PO真的是個「孝子」,當然也不忘推崇一下這位「超開心的老爸」,認為很多家長怕小孩花錢,收到禮物也沒開心的表情,還要一直碎碎念,不如像這個爸爸一樣「開開心心的收下禮物」,收禮的人高興,送禮的當然也高興啊!

▼超開心老爸全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