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產檢是男寶寶..孕婦遭酒駕撞1屍2命 姐姐:只要妳回來

▲肇事駕駛酒測值0.61毫克。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竹山一名27歲的邱姓孕婦,懷孕5個月,24日騎車載婆婆、2歲女兒行經鹿山路,卻遭到賴姓男子逆向追撞彈飛, 酒測值0.61毫克,她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她日前才剛做產檢,得知肚裡是男寶寶,當天為了幫公公拿東西,騎車和婆婆一起出門,特地走車較少的路,讓家人氣得說,酒駕要判死刑。

邱姓孕婦24日騎車載著婆婆、2歲女兒,要給公公送東西,行經鹿山路時,卻遭到賴姓駕駛跨越雙黃線超車,逆向撞上3人,人和機車被撞飛,她重摔到擋風玻璃上後落地,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當時路過的護理師趕忙做CPR,但緊急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連同肚子裡5個月大的寶寶也沒能保住,邱女的婆婆和女兒則沒有生命危險。

▼事發當下機車被彈飛。

警方調查,42歲的賴姓男子,載運梅子到竹山後,就和朋友喝酒,喝完酒還開車高速逆向,才導致車禍,酒測值0.61毫克,訊後以10萬元交保。而邱姓孕婦日前才做產檢,超音波掃描得知懷的是男寶寶,一家人都很期待新生命到來,沒想到卻遇上酒駕死亡車禍,2歲女兒受到輕傷,一直想找媽媽,讓人鼻酸。

邱女的姐姐則在臉書PO文,「寶貝妹妹,只想要妳回來我們身邊,實在還是無法接受妳已經離開…撫摸妳那冰冷的臉,就還是不能接受那真的是妳!」還寫到小朋友不吵不鬧,「只是哭著和爸爸說拜拜。」家屬沉痛的說,「酒駕應該要判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