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窗被爆違建 天母義式餐廳:訝異!會配合疏導拆除

▲位在天母忠誠路上的義大利餐廳,風波不斷。根據了解,被爆違建部分,並非整棟建築。(圖/記者張曼蘋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日前因「紅酒事件」引發外界不小討論,位在天母的義大利餐廳,又遭爆料是違建,對此,餐廳方面出面表示,違建部分在2年前租下房子時並不知情,目前也未收到拆除通知,而經過了解,違建部分是民國88年就發生的案子,對於現在才要拆除一事相當無奈,表示會全力配合台北市政府進行「疏導拆除」。

餐廳方面表示,從媒體導得知後,立即與台北市政府建管處聯繫,了解情況,而建管處告訴他們,違建部分這是「法定空地」,是民國88年就發生的案件,只是依照《違章處理辦法》規定,300平方公尺以下的法定空地違建並無立即危害,依排序處理,才會排到18年後的6月1日。

至於到底哪部分是違建,餐廳方面表示,經過進一步了解,並非整棟建築物,應該是金屬、玻璃帷幕部分,由於案件久遠,還需要與建管處進一步確認。餐廳方面強調,餐廳的營運皆有取得合法執照等,將持續與台北市政府及房東聯繫,釐清事件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