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江蕙家搶劫傳4證人 陳金標:案件最大疑點是太完美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歌壇天后江蕙住處遭闖、胞弟遭搶劫案,士林地方法院今天再度開庭審理,傳喚謝姓計程車運將、社區管委會總幹事、淡水分局偵查隊吳姓巡官、黃姓小隊員等4名證人隔離訊問。庭訊期間,陳金標數度情緒激動,甚至還說「整起案件最大的疑點就是太完美,證物太齊全!」庭後,作證員警無奈地說,「第一次被敵人稱讚。」

▲陳金標仍堅持闖入住宅的嫌犯不是他。(圖/翻攝自江蕙臉書、記者林煒傑攝)

吳姓巡官出庭時證稱,當天先由黃姓小隊員先到案發現場勘驗,兩人才一起去找計程車運將,隔天再去現場複查,現場電梯、計程車後門把等處的血跡,經採集檢驗後,確認為陳金標血液,塑膠袋內採集的一枚指紋也確定是陳金標;黃姓小隊員則說,當時收到勤務中心通報到現場採證,現場都有派出所員警進行現場管制,也明顯無人為破壞,且所有證物都親自帶回警局,並無其他人員經手。

由於陳金標數度指控遭江蕙及員警栽贓,嫌犯另有其人,他們到牙醫等處偷他的血,再灑在現場及計程車內。對此,吳員及黃員十分驚訝,分別無奈地說這根本不可能,他們不知道計程車在哪,哪有時間去找牙醫、醫生偷陳金標血液,這整個過程都是採正當程序。

陳金標今天仍堅持否認是嫌犯,且數度情緒激動地問,「為什麼刀子等物品上都沒有指紋?只有塑膠袋內側有一枚指紋?任何人都可以拿到我的指紋,更何況誰要做名人的案子還會自備衣褲、東西丟在現場,漏洞百出?」多次遭法官制止,他甚至還說,「整起案件最不合理的地方就是太完美,證物太齊全。」員警步出法庭後,無奈地笑回「第一次被敵人稱讚。」合議庭法官諭知5月2日再度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