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航空「最美空姐」不飛了 轉行當直播網紅賺翻!

▲前大韓航空空服員鄭素拉(정소라)。(圖/翻攝自IG:tamimi_00_,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大韓航空空服員鄭素拉(정소라)外型姣好有氣質,皮膚更是白皙水嫩,曾被讚為「最美空姐」。但她今年2月起放棄人人稱羨的空姐工作,改行當網路直播主播TAMIMI,沒想到收入竟比之前當空姐時還多近10倍。

綜合韓媒報導,鄭素拉2014年大學畢業後一心想從事空服員工作,後來如願在2015年5月考進大韓航空,也憑著出眾的外貌和清心外貌獲網友封為「最美空姐」,但後又不顧眾人眼光,辭職開始當直播主。

鄭素拉表示,以前當空服員時常飛來飛去,一次在酒店休息時看到網路直播,她才發現其實這才是自己想做的事情。

鄭素拉以「TAMIMI」在直播平台和Youtube開設頻道,但和一般網紅不同,她除了和網友聊生活瑣事,還傳授空服員面試技巧和妝容等,不僅吸引宅男粉絲,也有許多想當空服員的女網友前來討教,短短2個月累積人氣就高達70萬觀看。

▼現在的鄭素拉是人氣直播主。(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