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露露不如眾露露!最辣主持人招募美眉 上節目一起脫

▲「獨露露不如眾露露」。珍妮希望能號召更多美眉跟一起脫。(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有線頻道蓬勃發展,內容越來越多樣化,也捧紅了許多女主持人。當中包括美國佛州「邁阿密視電視台」(Miami TV)的節目女主持人珍妮․史可達瑪麗亞(Jenny Scordamaglia)。

拜她一而再、再而三的的走光露奶所賜,讓28歲的她成為全球網紅。最著名一役, 她曾穿著一襲「水藍色網狀透視裝」,露出若隱若現的雙峰,成功製造話題。

最近,這位金髮美眉又露臉了。她表示:「 獨露露不如眾露露」。她希望能號召更多美眉加入她的主持的頻道節目,一起大秀美好的胴體。

珍妮接受《每日星報》網站(Daily Star Online)訪問時說:「我的計畫是找到更多的女孩,能夠跟我做故同一樣的事。這並不容易, 因為大方展示自己身體的人,必先對自己有信心。你要秀出的不單只是你的身體,還有你的個性。」珍妮承認,剛開始時她無法那麼大方自然的展現赤祼裸的自己。但8年下來,裸露反而大大提升她的自尊和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