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豪放女主持人讓男觀眾頭塞雙峰中 捧乳飲「奶酒」

▲史可達瑪麗亞的表情銷魂。(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邁阿密女主持人史可達瑪麗亞(Jenny Scordamaglia)繼脫光光做菜後,最近再度展現她豪放的一面。在這期節目中,史可達瑪麗亞讓兩名男性觀眾再她的雙峰內飲「奶酒」,其中一名男子更直接將她的胸部捧起,畫面十分香豔鹹濕,她更在節目過後表示「這感覺很不賴」。

史可達瑪麗亞一直以來都以敢脫、敢秀的豪放性格聞名,在節目上,毫不避諱的展示自己的身材,獲得許多人的關注。這次史可達瑪麗亞到了佛羅里達州的南海灘(South Beach)出外景,兩名幸運男觀眾得到能用她的豪乳飲酒的機會,一名男子更興奮的用爽手捧住雙峰,埋頭努力喝酒;而史可達瑪麗亞則露出銷魂的表情,更在節目過後留下「很不賴」的感想。

▼男觀眾捧乳飲「奶酒」。(圖/翻攝自太陽報

除了用讓人用自己的雙乳喝酒,史可達瑪麗亞先前找來正妹來賓亞當絲(Eila Adams),兩人一起脫光光做菜,讓人不知要把注意力放在菜色,還是一絲不掛的身軀上才好;此外,她也曾在節目上穿著藍色洞洞裝上陣,裡面甚麼都沒穿,大膽程度人為之驚嘆,不過她本人強調,裸露自己的身體並不是一件色情的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