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藤原さくら 跨世代的春意之歌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生版很清新~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藤原さくら官網) 

最近在日本樂壇可說是翻唱風大興!如井上苑子翻唱槙原敬之這在90年代的暢銷作品外,這位受到事務所力捧的年輕女歌手「藤原さくら」在與資深大帥哥福山雅治共同演出了月九劇,同時也推出了出道單曲,將自己虛與實之間的音樂人生做了某種程度的連結後,如今音樂新作也要透過翻唱,帶來新的感受。♪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由新生代男星「神木隆之介」所主演的電影「3月のライオン」(三月的獅子)後篇主題曲即由她翻唱了「スピッツ」在2005年的單曲作品「春の歌」。這首歌曲儘管大紅,卻很有韻味,也很符合時下年輕族群的青春記事樂風。

在近日於網路公開,藤原さくら在今年2月的演唱會上所演唱的這首歌曲,只見身型瘦小的她揹著吉他彈奏與演唱屬於這個世代的樂聲,用不一樣的視野來看待2017年已經到來的春意。

而這首歌曲也收錄在她個人即將在下月10日推出的首張源創專輯「PLAY」中,這位天之嬌女的星路,勢必備受矚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毀台選手揭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