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李承龍「斬首」八田與一過程曝光!

圖/「斬首」八田與一銅像 李承龍犯案過程照片曝光!

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於17日自首,犯下台南市烏山頭水庫的八田與一銅像「斷頭案」,隨即與涉案同夥女子邱晉芛遭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帶回偵訊,隨後便搭高鐵南下台南地檢署說明案情,遭檢方依毀損器物罪,諭令限制住居。18日最新犯案照片曝光,只見李承龍手拿鋸子,破壞八田與一銅像,並與另一名女嫌手提八田銅像的頭合影。【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北韓大使嗆:二次韓戰若開打 第一個遭殃的是日本

近期東北亞區域局勢緊張。北韓在15日太陽節積極「秀肌肉」進行大閱兵,更在周(16)日清晨試射飛彈,雖然以失敗告終,但北韓對日外交關係正常化交涉大使宋日昊17日表示,「如果開始戰爭,日本會第一個遭殃」。據分析指出,美國無法對北韓進行軍事打擊的原因,是一旦付之行動,日本、韓國將首先遭到報復。【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割喉8歲女童!一審逃死被判無期…龔重安:親友知道我有病

北投女童割喉案震驚社會,高等法院17日為此召開延押庭,但凶嫌龔重安出庭時一反過去都說自己沒病的說法,強調家人跟同事可能為了保護他的形象,才隱瞞沒說,事實上早對他的狀況略知一二,並非先前庭上所說完全調查不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塑化劑「去毒化」!環保署公告:改稱「關注化學物質」

環保署毒物及化學物質局在17日預告修正《毒性化學物質管理法》草案,包含強化主管機關查核權限、增加吹哨者條款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將第四類毒性化學物質「去毒化」,改名為「關注化學物質」,大眾最熟知的塑化劑(鄰苯二甲酸二丁酯)就屬於此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援交扯「賣酒」作偽證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遭判3個月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2014年被周刊踢爆是高價援交妹,憤而控告妨害名譽,出庭作證時卻堅稱去飯店房間「只是賣酒」,但檢方勘驗LINE對話紀錄等,認定劉說法不實,依偽證罪將其起訴。劉喬安今年2月出庭時哽咽認罪,希望法管給她自新機會。台北地院今天上午宣判,依偽證罪判劉喬安3個月有期徒刑,可上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說鬼/誰在敲門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