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認識月底就同居 15歲少女床戰男友20多次結果懷孕了

▲少女和男友同居,床戰超過20次。(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15歲少女小玉(化名)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了19歲的范姓高職生,2人一見鍾情,不久後就跟男友同居,並多次發生性關係,但因為懷孕後醫院通知警方,范男遭到逮捕,不過她後來出面幫男友說話,雙方也以20萬元和解,因此法官依妨害性自主罪僅輕判范男1年10月,並能緩刑3年。

據判決書,范男去年5月上旬認識少女小玉後,很快就發展成情侶關係,同月下旬也和少女同居,並在對方同意下發生多次性關係,但去年9月2日因為小玉不舒服到醫院檢查,被發現已經懷孕,經通報後就被逮捕,他也坦承已跟女友發生20多次性關係。

法官審理時認為,范男在案發時深知小玉未成年,還處於身心與人格發展中重要階段,對於男女兩性關係,猶處於懵懂狀態,竟未能克制自身情慾,與「小玉」發生多次性關係,但他坦承犯行,也與被害人和解、賠償20萬元,而女方家人也對男方非常友善,同意法院予以緩刑,小玉也不提告,因此從輕判刑,並給予緩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