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在乎的人鑽牛角尖? 少女阿妙:反而讓彼此漸行漸遠

▲友情的漸行漸遠令人在意。(圖/少女阿妙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的煩惱很常都是源自於自己在乎的事。網路插畫家「少女阿妙」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張插圖「關於友情間的佔有慾」,說明常常我們為了要成為朋友眼中最重要的人,而開始鑽牛角尖。

很多時後交朋友一開始都會要好,但後來卻都漸行漸遠。無論是哪一種感情,在經營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把想法說出來,要是什麼都選擇用猜的,那最後只會變成「算了,這都只是我一廂情願而已」。有時候太為人著想其實也是一種壓力,要慢慢觀察或是傾聽。「講開」的結果不一定最好,但是你一定會知道對方想的是什麼,而不是最後連漸行漸遠的原因都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阿妙」的新圖讓許多網友都有很深的感觸,紛紛都在底下留言「越想親近卻越會疏遠」、「感觸很深~」、「可是有時候不是每一件事情都適合跟同一個人分享⋯(糟糕這是我的症頭嗎?」、「我總是因為這樣 讓自已留下後悔」、「我好想喊「別一直腦補啦!!!!快拉下面子問對方呀!!!!!!!友情是有比面子重要嗎?」」、「有時不應該一廂情願地想別人,真的是好友就該說出來問個明白。畢竟都這樣熟絡了還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