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第一次送孩子上學就失手!送錯幼兒園匆忙閃人..老師傻了

▲老師餵孩子吃早飯。(圖/鄭報融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一位爸爸人生中第一次送孩子上幼兒園,結果把孩子送到以後啥也問就急匆匆走了,孩子也很淡定,沒哭沒鬧。然而,老師卻發現,孩子根本不是這個幼兒園的。

根據《鄭報融媒》報導,事發於6日早上7點15分左右,當時多位老師在幼兒園門口迎接孩子上課,其中一位舒老師見到有一位爸爸帶著孩子進去,她上前拉著孩子的手說了句「早上好」,孩子的爸爸轉頭就走了。「我詢問其他班老師沒人認領,才發現這個孩子不是我們園的。」

▲孩子看起來很淡定。(圖/鄭報融媒)

園長得知後趕緊報警,在員警趕來之前,老師們也一直帶著孩子玩,還餵孩子吃早飯。而警方推測,附近有很多幼兒園,爸爸可能是因此搞錯了。經過詢問,警方最後在500公尺外的另一家幼兒園找到了孩子的老師,並聯繫上孩子爸爸

原來,孩子之前是奶奶送,當天是爸爸第一次送孩子,只知道幼兒園在路口附近,不小心把孩子送到另一條路上的幼兒園。爸爸因為工作原因不能趕過來,最後警方把孩子送到了老師手中。

▼孩子坐上警車不忘揮揮手。(圖/鄭報融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