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線只離她10公尺!7旬婦堅闖馬路遭貨車輾 右腿慘截肢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闖貨車死角代價慘重!南投縣埔里一名78歲的老婦人,24日上午9時許推著資源回收推車闖越台14線,碰巧此時遇到綠燈起步,加上老婦又位處視線死角,當場遭大貨車輾過右腿,疼的倒在地上不斷哀嚎,只是斑馬線離她僅有短短10公尺的距離,但卻還是為了一時的方便選擇闖越馬路,險些賠上性命。

▲埔里78歲老婦推著資源回收闖越馬路。(圖/東森新聞)

畫面中,老婦推著資源回收站在馬路旁,見到前方來來往往的車輛停下後邁出步伐準備穿越,但當她走到大貨車右前方時,號誌突然轉為綠燈,貨車駕駛因視線死角未注意到前方有人,直接起步將老婦輾過。

婦人右腿遭輾後血花四濺,躺在地上不斷哀嚎,還強忍疼痛對著肇事的大貨車揮手「哩麥造啊(你不要走)!」貨車駕駛前行了一段距離後發現有異,急忙停下查看,見到老婦躺臥血泊中也嚇傻,立刻通報醫護人員前來救援。

中心碑分隊消防替代役男吳忠保表示,老婦遭輾當下意識相當清楚,還一直詢問醫護人員「我有沒有怎麼樣?腳是不是斷掉了?」非常擔心自己的右腿,但無奈送醫後由於右腳膝蓋以下傷勢嚴重,最後仍面臨截肢命運。

回顧事發現場,老婦右側短短10公尺處就是斑馬線,但她卻貪圖一時方便闖越馬路,還走進貨車視線死角遭輾,雖然右腿截肢,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貨車與行人間的肇事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判定。

▼由於老婦位處視線死角,貨車駕駛沒注意到便將她輾過,導致婦人右腿膝蓋以下截肢。(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