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罷工遭夫踢爆假空姐騙婚!女反告妨礙名譽 雙方都不起訴

▲許女挺華航罷工,卻被爆騙婚。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許姓女子,2016年因為聲援華航空服員罷工、遭吳姓丈夫踢爆「假空姐」 還要求買名牌包、給贍養費,她當時反控遭吳家暴,「他婚變、外遇。」此事曝光後,吳提告騙婚、她則告丈夫妨礙名譽。不過新北地檢署認定,吳男的說詞和證人有出入,因此不起訴許女,吳男涉及妨礙名譽部分也獲不起訴。

▼雙方當時PO文各說各話。

許姓女子2016年6月聲援華航空服員罷工,照片被PO網引起討論,卻遭吳姓丈夫PO文踢爆「冒充空姐」、丟下3個孩子不管,「不要再被假空姐、假慈善人士騙了,要我買豪車,買名牌包,她流連夜店、 家人還借錢不還,離家出走後獅子大開口,要求高額的贍養費。」並告她騙婚、涉及偽造文書等罪,強調正在打官司。

許女當時出面反駁,是跟空姐朋友去的,並且說是吳姓丈夫家暴、外遇,還拿出驗傷單跟照片,「他婚變,外遇,那他現在也是跟他的女朋友同居在一起,他也是都完全沒有回家,他是一直從LINE或是臉書一直發一些毀謗我、攻擊我的內容,我的律師已經有提出加重毀謗的訴訟。」 反告吳妨害名譽。

不過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吳姓男子控告許女偽造母親和證人的簽名,隔年再拐他去公證結婚,但是說法和證人的證詞有明顯出入,如果真的是偽造,為何沒有發現,因此以罪證不足,不起訴許女;許女提告吳男妨礙名譽部分,吳男所說的事情是以真實事件為基礎,她確實有要求高額贍養費,因此也不起訴吳男,雙方都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