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店喝酒「膨風」遭漏氣 醉男拿菜刀砍斷友人手指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張姓男子24日凌晨應朋友之邀前往板橋民權路一處卡拉OK店飲酒作樂,酒醉後他與葉姓被害人相互澎風,後來葉男對他凸槽漏氣引發不滿,於是張嫌到店家廚房內拿出菜刀砍殺葉,被害人左小指慘遭砍斷,張則被趕到員警逮捕,酒測值高達0.75毫克,警待其清醒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張嫌與葉男與友喝酒相互澎風,葉不時對張所說加以凸槽漏氣引發他不滿,隨後拿店家廚房菜刀砍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張姓兇嫌(48歲)是在今日凌晨2點多應朋友邀約,到板橋民權路一家卡拉OK店喝酒歡唱,一行5人喝至清晨4點多已都有醉意,張嫌與葉男便互相大聲澎風,葉男則是不時加以凸槽漏氣,引發張嫌不滿,他去上洗手間要回座位時,見店家廚房開著進進去拿了把菜刀。

4時50分許張回到座位時便向葉男嗆聲,並隨即拿菜刀揮砍,葉用手擋刀左小指卻慘遭砍斷,員警接獲報案很快就趕到場,除先將被害人送往亞東醫院把指頭縫合外,也將張嫌逮捕帶回所,員警對他進行酒測,數值高達0.75毫克,對仿員警的詢問也是胡言亂語,警至中午待其清醒後,才對他製作詢問筆錄,再依殺人未道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