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失控轎車迎面猛撞 忠犬癡癡守車等候主人

▲駕駛的愛犬在事發後一直守著休旅車,等著主人平安回來。(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信義鄉新中橫公路23日晚間發生一起2死1傷重大車禍,一輛白色轎車疑似因為路滑失控,迎面撞上對向的藍色休旅車,轎車上的林姓男子與王姓女子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而被撞的藍色休旅車上載有一隻狼犬,事發之後一直守在車後不離不棄,癡癡得等著主人安全歸來,狗狗對主人的深情表現,更是讓現場的員警為之動容。

據《蘋果日報》報導,事故發生地點位在台二十一線新中橫九十二點五公里處信義鄉豐丘路段,距離豐丘消防分隊只有幾百公尺,但是兩車的撞擊力道太大,轎車撞到幾乎全毀。現場處理的員警表示,事發路段非常筆直,路寬10公尺、限速50公里,夜間照明良好,很少發生事故,但是因為上午曾下過雨,路面上有積水,加上轎車車速過快,才會失控打滑衝入對向車道釀此悲劇。

▲兩車的撞擊力道太大,轎車撞到幾乎全毀。

救護人員到場時,白色轎車上的王、林兩人在送醫急救前已無生命跡象。而被撞的王姓駕駛則是胸部挫傷、右膝撕裂傷,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不過,牠的愛犬事發之後一直守在休旅車後不離不棄,整晚都沒有離開,癡癡得等候主人來接牠回去,狗狗對主人之間的深情表現,更是讓現場的員警都為之動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