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三線一星大隊長許正道猝逝 葉俊榮赴台中殯儀館慰問

▲許正道22日在假心肌梗塞,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圖/翻攝台北市政府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刑事局中部犯罪打擊中心、第六大隊大隊長許正道22日深夜10時在家中突然心肌梗塞,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享年57歲。今(24)日上午8點多,內政部長葉俊榮在刑事局副局長黃明昭的陪同下,至台中殯儀館慰問許大隊長遺孀家屬。

據了解,警方表示,上月中部犯罪打擊中心借提嫌犯到南投山區取槍,但是卻意外讓犯嫌逃脫,許正道對此感到自責,外傳也因為這件事導致壓力相當大。

▲內政部長葉俊榮到台中殯儀館慰問家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許正道有腎臟疾病與高血壓病史,但是病情已逐漸穩定中,沒想到22日因為身體不適請假在家,傍晚9點多突然送醫急救,在晚間10點20分就被醫生宣告急救無效。

三線一星的許正道是中央警察大學正科49期交通警察學系畢業,曾任台北市警察局少年隊長、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隊長、警政署刑事局偵三隊組長、台灣省警務處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組長、南投縣警局刑警隊副隊長等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