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撿正妹照發現「地址姓名生日」附在背面 網:恭喜脫單

▲冥婚示意圖。(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樣的豔遇應該會讓心底發毛!20日有一位網友在PTT發文,內容是他在馬路上看到了一張正妹照片,由於該網友不忍正妹美照被經過的汽機車碾爛,於是好心把照片撿起來,但看到照片背後心中頓時發毛。

該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騎車時在紅綠燈前看到一張正妹的照片,雖覺得照片放在路中央很奇怪,但基於「憐香惜玉」的心理,就將照片撿起來放在路邊,但看到照片背後竟標明了照片女性的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地址、生日和住址,讓她想到傳說中的冥婚,頓時心中毛毛的。

而八卦板板友則對這件「驚悚」的事反應熱烈,紛紛推文,有人幸災樂禍「換個角度想,有個會保佑你的正妹也是不錯」、「恭喜脫離單身囉」、「恭喜這位現成姐夫」,還有人認為原PO是肥宅「女兒託夢不想跟肥宅成親」、「阿飄:肥宅我拒嫁」、「你當鬼都不挑的?」,至於有人質疑沒附圖的可信度不高,原PO則回應「當下誰敢再拍啊!直接丟掉了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